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集中教学学生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初评公示

  • 黄一涵
  • 日期:2023-06-14
  • 19705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关于在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实施办法》的文件通知,各班级在班主任、班长和党支书的带领下举行学年总结大会暨班级测评会,在自愿申请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依据评选条件和要求,经各班级推荐,报学院评审小组审核讨论,一致决定拟推荐以下16名学生为“优秀学生干部”,51名学生为“三好学生”。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浩然、王熔、左晓芸、田诚、向臣烨、李波、李敏、杨凯、何明泽、汪洋、罗代银、胡江涛、郭旭、黄泽东、崔绍哲、程超

二、三好学生推荐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玉宝、王康、孔磊、艾星辰、刘东华、刘康宁、刘湘玉、孙鹏伟、杜子业、李任斯、李兆聪、李迎典、李威、李嘉晨、李璟灵、杨子萱、杨帆、肖子尚、何乐、宋睿恩、张宇、张克玲、张泽源、张晓浩、张凌霄、张涛、张歆蕾、张稼昊、陈晴、陈强、陈嘉文、拓鸿丽、苑高辉、明家辉、郑显达、赵宏恺、赵浩宇、姜厦天、柴芳芳、徐飞菲、徐海、郭泽蓓、郭宝、唐拓疆、黄维洲、黄福均、章欣达、董鹏凯、蒋吉鑫、傅星鑫、蔡雯馨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于6月18日下午4点之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学院评审小组反映。反映的状况和问题务必实事求是、具体真实。

公示期:2023年6月14日——2023年6月18

联系人:学生主管黄一涵  huangyiha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23年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