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2019级学生会名单

  • 黄一涵
  • 日期:2019-09-03
  • 7716
职位 姓名 培养单位 宣言
学生会主席 王进 光电技术研究所 成在坚持,败在固执
开心快乐,做真实的自己
学生会副主席 董莲红 光电技术研究所 成名每在穷苦日,败事多于得意时。
文艺部部长 吴奇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大家好我是文艺部长吴奇,希望大家在国科大学习之余,也可以读一首诗,听一首歌,体会这世间别样的美丽!
文艺部副部 张灏淼 光电技术研究所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宣传部兼记者团部长 郭晨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身为冰山,就该淡淡的爱海流、爱风,当偶然遇见时,全心全意的爱另一座冰山。
宣传部兼记者团副部 张明然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汝既择路,夫复何言!
宣传部兼记者团副部 王元璋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开心过好每一天,健康生活一百年。
生活部部长 李鸣 光电技术研究所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不必羡慕别人,你就是很好的自己!大家好,我是生活部部长李鸣。
生活部副部 张泽清 光电技术研究所 我是张泽清,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将会负责院同学们生活上的一些工作!祝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体育部部长 蒋赟 光电技术研究所 永远真挚,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体育部副部 王玉龙 光电技术研究所 长城脚下承大任,雁栖湖畔谱新篇!